企业旺旺
乌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乌海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乌海环保填料

乌海楼顶轻集料混凝土垫层供应商

  • 公司:乌海美康保温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53:23
  • 所在地:乌海
  • 标题:乌海楼顶轻集料混凝土垫层供应商
  • 来源: 乌海求购信息 >乌海环保材料 >乌海环保填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zrJcTmewP2资讯:乌海楼顶轻集料混凝土垫层供应商,乌海美康保温材料厂为您提供乌海楼顶轻集料混凝土垫层供应商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材质

    水泥、泡沫颗粒

  • 产地

    廊坊

  • 规格

    20

  • 类型

    新型混泥土

  • 颜色

    灰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袋装







仅为普通混凝土的12~33%。轻集料混凝土的变形性能良好,弹性模量较低。在一般情况下,收缩和徐变也较大。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与其容重和强度成正比。容重越小、强度越低,弹性模量也越低。与同标号的普通混凝土相比,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约低25~65%。轻集料混凝土大量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其他工程,可收到减轻结构自重;提高结构的抗震性能;节约材料用量;提高构件运输和吊装效率;减少地基荷载及改善建筑功能(保温隔热和耐火等)等效益。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发展,大量应用於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是大量用於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

经研究,实验,开发一种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简称"复合轻集料垫层")代替陶粒混凝土,此干拌料现场加水搅拌即可施工,预拌垫层粉料是由水泥,粉煤灰和外加剂经工厂制成的均匀干拌粉料;复合轻集料是由破碎的废聚氨酯颗粒与无机胶凝材料和预拌粉料经大型设备均匀搅拌复合而成的---干拌复合轻集料垫层(简称"复合。

保温层无接缝,满足节能75%要求,强度高:抗压强度大于0.69Mpa,可达20Mp,吸水率低:≤6%寿命长:与建筑物同寿命,隔声效果好:7cm厚筑粒混凝土可有效降噪23dB,达到特级隔声,抗震性能好:弹性模量仅为普通混凝土的1%。


机械拌和(低速拌和机):  先将适量水参加拌和机中,然后参加一袋混凝土预拌粉料,拌和成均匀料浆再参加一袋聚氨酯轻骨料,持续拌和2分钟形成均匀的混凝土拌合物,无需再参加其他资料,即可施工。  严格控制加水量,在铺设时不至于呈现泌水现象,水灰比*大值是0.6:1(分量比),  拌和时请运用低速拌和器(半滚筒式拌和机)。

  2、高效保温:导热系数低可达到0.043W/m.k,保温层无接缝。满足节能75%要求。  3、强度高:抗压强度大于0.69Mpa,高可达20Mpa。  4、吸水率低:≤6%轻集料混凝土具有流动性轻集料混凝土具有流动性5、寿命长:与建筑物同寿命。铺设,振捣或滚压:铺已搅拌好复合轻骨料垫层混凝土,用铁锹将混凝土铺在基层上,以已做好的找平墩为标准将灰铺平,比找平堆高出3mm,然后用平板振捣器振实找平。如厚度较薄时,可随铺随用铁锹和特制木拍板轻压,并随即用大杠找平,用木抹子搓平,全部操作过程要在3h内完成。



    仅为普通混凝土的12~33%。轻集料混凝土的变形性能良好,弹性模量较低。在一般情况下,收缩和徐变也较大。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与其容重和强度成正比。容重越小、强度越低,弹性模量也越低。与同标号的普通混凝土相比,轻集料混凝土的弹性模量约低25~65%。轻集料混凝土大量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其他工程,可收到减轻结构自重;提高结构的抗震性能;节约材料用量;提高构件运输和吊装效率;减少地基荷载及改善建筑功能(保温隔热和耐火等)等效益。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发展,大量应用於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是大量用於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砌。

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发展,大量应用於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是大量用於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砌块,从50年代开始研制轻集料及轻集料混凝土。


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相对于其它墙体材料其具有重量轻、保温性能好、施工方便、高效省工、设计灵活、综合工程造价低等优点,得到很多使用者的青睐。用聚氨酯泡沫废料颗粒(0-30mm)生产的B型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的隔热性能是普通轻集料混凝土是不可比拟的,加入聚氨酯的B型干拌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垫层导热系数达到了0.1W/(m.k),这是普通轻集料混凝土无论如何都无法达到的。聚氨酯泡沫轻骨料混凝土的透气性和耐腐蚀性参数是非常优异的。

简称:复合轻集料垫层

1、 轻集料混凝土产品介绍

干拌轻集料混凝土简称“轻集料垫层”,轻集料混凝土加水混合、搅拌、铺设、振岛或滚压、养护而成。

轻集料混凝土是以多种的轻型材料加工制作而成,其特点具有质轻、环保、保温隔热和耐火性能好,

2、干拌轻集料混凝土施工方法:

复合轻集料混凝土基层处理:在铺设复合轻骨料垫层之前将楼板基层进行处理,把粘结在基层上的松动混凝土、砂浆等用錾子剔掉,用钢丝刷刷掉水泥浆皮,然后用扫帚扫净。

找标高弹水平控制线:根据墙上的+50cm水平标高线,往下量测出垫层标高,有条件时可弹在四周墙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