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乌海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乌海塑料管

乌海大口径给水管国标质量

  • 公司:乌海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6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9:15:52
  • 所在地:乌海
  • 标题:乌海大口径给水管国标质量
  • 来源: 乌海求购信息 >乌海涂料、橡塑 >乌海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乌海大口径给水管国标质量?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PHaRkCuMEW7您可以了解乌海大口径给水管国标质量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昝岗镇工业区.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随着乡村的发展越来越快,给排水系统的施工方法以及设计与以前相比明显有巨大的进步,其中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是这些年来给乡村给排水管道施工中发挥了其本身的特点,这种出色的施工管道大大的提生了乡村给排水施工的质量。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是新型的管材,在国内市场短时期内就反映出了明显优势和竞争力。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新型化学建材,适用于介质长期温度不大于45℃的雨水、污水及废水排放系统等排水管道工程。


特性

⑴连接可靠:聚乙烯管道系统之间采用电热熔方式连接,接头的强度高于管道本体强度。

⑵低温抗冲击性好:聚乙烯的低温脆化温度极低,可在-60-60℃温度范围内安全使用。冬季施工时,因材料抗冲击性好,不会发生管子脆裂。

⑶抗应力开裂性好:HDPE具有低的缺口敏感性、高的剪切强度和优异的抗刮痕能力,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也非常突出。

⑷耐化学腐蚀性好:HDPE管道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土壤中存在的化学物质不会对管道造成任何降解作用。聚乙烯是电的绝缘体,因此不会发生腐烂、生锈或电化学腐蚀现象;此外它也不会促进藻类、细菌或真菌生长。

⑸耐老化,使用寿命长:含有2-2.5%的均匀分布的碳黑的聚乙烯管道能够在室外露天存放或使用50年,不会因遭受紫外线辐射而损害。

⑹耐磨性好:HDPE管道与钢管的耐磨性对比试验表明,HDPE管道的耐磨性为钢管的4倍。在泥浆输送领域,同钢管相比,HDPE管道具有更好的耐磨性,这意味着HDPE管道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好的经济性。

⑺可挠性好: HDPE管道的柔性使得它容易弯曲,工程上可通过改变管道走向的方式绕过障碍物,在许多场合,管道的柔性能够减少管件用量并降低安装费用。

⑻搬运方便:HDPE管道比混凝土管道、镀锌管和钢管更轻,它容易搬运和安装,更低的人力和设备需求,意味着工程的安装费用的大大降低。

⑼多种全新的施工方式:HDPE管道具有多种施工技术,除了可以采用传统的开挖方式进行施工外,还可以采用多种全新的非开挖技术如顶管、定向钻孔、衬管、裂管等方式进行施工,这对于一些不允许开挖的场所,是好的选择,因此HDPE管道应用领域更为广泛。


应用领域:

市政工程:埋地排水、排污管;

道路工程:铁路、高速公路的渗、排水管;

工业:广泛用于工业领域的排污水管;

建筑工程:建筑物雨水管、地下排水管、排污管、通风管等;

垃圾填埋场污水收集管;

大型港口、码头工程:大型机场、港口、码头工程的排水、排污管等;

体育运动场所:高尔夫球场、足球场等体育运动场所的渗水排水管;

水利工程:水源管、灌溉管及水电站输水、排水的使用;

矿场:矿井通风、送风、排水、泥浆管;

通讯用管:铁路、公路通讯,通讯电缆、光缆保护管;

水储存系统:截留缓慢水流的储水系统;

农业工程:农田、果园、茶园以及林带排灌; 海水输送管。


公开资料显示,钢带增强波纹管是在塑料波纹管中加入钢肋进行增强,大口径钢带增强波纹管的环刚度要求超过SN8,有的超过SN16。另外,钢带增强波纹管对基础处理要求低,弯曲性能良好、质量轻,具有口径大的优势,可以达到Ф3000mm甚至更高,每米价格仅1000元,且安装时不收连接材料费用。

北京塑料工业协会的某负责人曾公开表示,“那几年(2011年左右)比较火的管就是钢带增强波纹管,在工程上常常能看到。”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高级工程师魏若奇也介绍,这种管材是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用表面涂敷粘接树脂的钢带成型为波形作为主要支撑结构,并与聚乙烯材料缠绕复合成整体的双壁螺旋波纹管,在刚度、水力特性、接口密封性、设计寿命、耐腐蚀和铺设安装等方面都有其明显的优越性,因环刚度高和节省原材料的特性,近年来在国内市政领域应用比较广泛,出口也很旺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